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想做就去做

每年年初我都會為自己訂立一個目標/願望。繼前兩年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有憐憫心的人(2008)及變得有趣一些(2009),今年的目標就如標題所示:想做就去做。Well, 也許很多人對這個所謂「目標」嗤之以鼻,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又或相反,認為「想做就去做」這想法在令人窒息的現實生活中是如斯奢侈。How about me? 我傾向相信大部分人手裡都執有一把無影的尺子去審視自己的思想行為,防止自己作出過份超越常規或為社會所不容的事。對我這個典型處女座女子而言,這道防線尤其堅固。與枕邊人多番討論思量後作出最後裁決:為延續我在2009年訂立的目標,今年的願望訂作「想做就去做」。反正我根本做不出什麼離經叛道驚世駭俗之事,2010年目標只有助我放開自己,嘗試為生命開拓更多可能性。

1 comment:

丁點 said...

今年的妳真的變得有趣多了,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