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9

回家一年了,你可好?

轉眼與你分別一年了你好嗎適應新生活嗎與天父天使相處愉快嗎你知道地上各人生活如何嗎讓我為你update一下大家的近況好嗎

先談談你三位一世朋友吧明哥早前打入學界桌球比賽總決賽在幾位父親的吶喊助威下勇奪亞軍Trevor他獲派Band 1中學正努力適應中學生活也許當中包括如何與可愛女同學相處藍藍在這學年轉了新學校似乎與同學仔相處不錯呢BTW, 教會今年開展少青崇拜了未知是否因為你缺席了明哥暫時並未參與希望一天你三位死黨會一起參加少崇多認識新朋友與其他少年人一同敬拜主至於女子組感覺在過去一年大家相聚多了又團結了眾人的歡笑與陪伴多少可以給妹妹帶來點點温暖支持與愛叔叔姨姨們嘛我想你的驟然離開讓我們深刻體會上帝是掌管生命的主同時又學習實踐上帝的愛讓我們在日光之下體會天國在人間的美善你知道嗎我永遠不會忘記站在塘宣禮堂的講台上望著你躺身的棺木與眾人一起唱出誰曾應許幾首詩歌一同唱出對你的愛惜與不捨

最後是你最喜愛的家人或許不需多言我深信你自有方法與他們連繫也必然感受到他們對你深深的思念你爸爸成功完成毅行者帶著你越過迷霧走過100公里努力向前走出一小步媽媽與我們幾位姨姨報讀了傳道書生命之道課程嘗試從聖經多了解日光之下虛空的人生妹妹呢不要担心她會感到太寂寞因為在妹妹心中哥哥一直與她同在哥哥彷彿未有離開她

願你平安願你一切安好希望日後再見面時你那露出一雙大板牙的燦爛笑容仍在天真快樂地揮手迎接我們讓我們這個青苗復刻大家庭在天家重聚


破曉之前我就起來向你呼求並仰望你的話我徹夜未眠默想你的應許。」詩篇一一九147-148

原來哭有時歡笑有時過去所經歷的困難都讓我看到祢的信實學會保留有時放手有時我選擇相信祢美好不變的應許。」《不變的應許




No comments: